【周黄】北枳北予02

*我想起来了原来我开了个坑
*附一首bgm吧Dangerously-Charlie Puth
*但其实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这章拖了两周挺久的可是我真的写了两周
*下一章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难产出来
*想开一个叶蓝坑???
*依旧死于正文字数的我
*微博有没有那个提醒的破功能我也不知道毕竟我死于微博x
*我已经预见到了我之后乱成一团x的时间线所以为了避免一些小伙伴观看不适可以弃文但请不要殴打作者你们要爱护小动物啊喂
*错字下次改哟
(废话好多噗)







刚走进食堂的黄少天就下意识地问了句队长呢?然后在一片瞬间安静的诡异气氛中回过神来。
气氛有点僵。
可是黄少天是什么人?自己一个人说一个小时都不带尴尬的人,所以他很自然的扯过了话题,成功的把还没进入的训练状态的蓝雨队员忽悠的晕头转向。黄少天果然不愧是自己人。
而之后的上午,发生了一件很微妙的大事。
过程是黄少天在收到喻文州的短信之前,微博推送了一条被关注人信息,其实黄少天的微博被关注本来没有什么,虽然是去年才出道的黄少天,但是给人留下的印象基本要深于其他几人,可是关注就关注吧,重点要看关注的人是谁。
周泽楷。后面还带了个的V号,认证条件轮回战队队长,简单明了。黄少天吓得手都有点抖了,手指点了一下周泽楷的头像,头像和他给人的感觉挺类似的,黑体字的荣耀,很中规中矩,和黄少天那花里胡哨的头像大相庭径。微博还一条都没发过很明显是新注册的号,黄少天翻了下周泽楷的关注列表,人数不多,但全联盟的人都差不多齐了,做事很周到。然后自己...好嘛,关注列表第一人。
黄少天也说不出现在是什么感觉,没有很激动的感觉,反而像是一盆凉水泼下来从头冷到脚。他没敢去看微博是怎么评论的。他根本不知道周泽楷是什么意思。
他本来确定了自己对周泽楷一见钟情那就一见钟情吧,反正是自己的事儿怨不了谁,但是周泽楷这一不明所以的举动让黄少天的内心开始摇摆起来。如果周泽楷和黄少天一样,也是一见钟情,那么就双双拍板择日不如撞日,如果不是...那么周泽楷是在逗着玩吗?
虽然挺不愿意的,但是黄少天的直觉,是后者。
媒体都说黄少天作为剑圣实力的确可观,但是性子太为跳脱,如果没有喻文州或许蓝雨不会有进步。但是只有蓝雨内部的人才了解,虽然表面上黄少天确实是大大咧咧,但其实很多事情都是黄少天想到的,比如每次集训出门或者比赛的很多资料都是黄少天帮喻文州整理的,所以黄少天现在一门心思都在想周泽楷是什么个情况。而他在收到喻文州平安抵达S市的短信之后,内心的不安感彻底爆棚,彻底放弃了早上的磨合练习,也没来得及给喻文州回短信直接冲到了经理室。



S市的新年前后依旧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路上裹得厚厚的行人重复着昨天走过的路线去同一个地方做同样的工作。而喻文州站在轮回俱乐部前在给黄少天发过信息之后,接到了轮回的电话。
喻文州前辈?我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
我是。我已经到轮回俱乐部了。
那么前辈看到微博消息了吗?情况...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
喻文州内心咯噔一下,他倒不会觉得周泽楷会做出什么举动,倒是黄少天那个脱线的性子让他内心没底了三分,喻文州说,他会先问一下少天。说着跟着轮回安排的人员上楼到会议室。
是小周。刚刚到会议室的江波涛看着面前一脸无辜拿着手机刷微博的周泽楷很明显地也十分无奈。说句不好听的话,他倒希望这真的是黄少天捅出来的篓子,这下好了,周泽楷也变得不正常了。江波涛真的想不通不就是去参加了个新人挑战赛怎么就......弯了?



喻文州敲了敲门,礼貌性的问了声你好,微微带笑。会议室里只有江波涛和周泽楷,喻文州也没感到任何尴尬,走进会议室,江波涛和周泽楷起立叫了声前辈,三人握了握手,在江波涛对面坐下。周泽楷一贯的沉默寡言此时在喻文州眼里已经彻底成为了和黄少天同样危险的存在,就是那种时不时就把你震的昏天黑地的等级,或者说比黄少天还要恐怖。因为黄少天话多,心思也好猜,可是周泽楷就不一样了,话少还基本没什么表情,估计除了江波涛还真没几个人能看出他在想什么。
喻文州理清思绪后开口还是一如既往的镇静和温和,小周觉得少天怎么样?
周泽楷听到喻文州问自己,抬头眨了眨眼睛,前辈...很好。
队长,你觉不觉得那个周泽楷挺好的啊?
得,这又是一个一见钟情。喻文州和江波涛对视一眼,江波涛点了点头,喻文州问,少天好在哪里?
很好。
喻文州回G市的时候,就记得周泽楷说黄少天很好的时候眼里突然的光亮和嘴角慢慢牵出的微笑。



队队队队队队长,周泽楷他居然开了微博了啊啊啊!
我知道。
我说轮回内部有没有人管管啊,周泽楷的这波关注很迷啊!队长我和你说我觉得周泽楷简直就是个外表无口内心黑到不能再黑的人比叶修还要过分啊!
不是你自己捅出来的事吗?而且,谁和你说过周泽楷是因为不耐烦才关注你的?喻文州看着面前神经大条的黄少天暗叹一声果然是自己想多了。他说,少天,战队决定放你假。
放假就放假,哎不是队长你听我说啊......放假!?放什么假?现在放假的话不管去哪里我都会被跟踪的好吗?这样不就更可疑了啊!我觉得...
叮咚!
黄少天被手机的提醒声截断了讲话。
【您所特别关心的好友 周泽楷V 转发了一条微博】
黄少天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眼喻文州,然后低头划开了微博。
谢谢前辈。@黄少天V:新人周泽楷简直太棒了有没有!对了,周泽楷开微博了吗?@轮回战队
???
黄少天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轮回内部指示周泽楷这么坑我的还是这个号就是轮回内部共用的?这尼玛也太吓人了吧我说,就那么个人能折腾出这种事说他是冯主席我都不信哦。
黄少天盯着面前的手机深觉这是个万恶之源,就在他真的很认真在思考不如和叶不修一样把手机撇了的时候,对面本来想说话的喻文州看了眼短信就出去了,所以当黄少天再抬头的时候面前一片空旷,他眨了眨眼也没多想直接按了锁屏键回了宿舍。
刚刚队长想找自己说什么事情来着?放假...啊,对,就是放假。那不如就放一段时间吧。黄少天想,他好像还没有好好在除G市外的的城市玩过。
于是第二天早上喻文州起来想继续去找黄少天谈事情的时候,黄少天连人带衣服已经不见了。书桌上的电脑还亮着没关,账号卡也没拔,喻文州认命的去帮黄少天收拾了,鼠标移到关闭的时候看到了聊天框里周泽楷发的消息,喻文州停了几秒,关了荣耀。




tbc

评论
热度 ( 9 )

© -沈听言- | Powered by LOFTER